2战砍59分17篮板!他带着丧父之痛助球队晋级

2战砍59分17篮板!他带着丧父之痛助球队晋级
2019年03月20日 23:45 新浪体育
尼克尔森 尼克尔森

  北京时间3月20日,福建男篮以110-95战胜了吉林男篮,以2-0的总比分进军季后赛下一轮。福建队大外援尼克尔森表现依旧出色,15投12中砍下30分8篮板,最终帮助球队淘汰对手晋级。上一战,尼克尔森的发挥就非常出色,18投11中取得29分9篮板。尼克尔森强忍丧父之痛,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优异,确实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外援。

  此前,福建队表示尊重尼克尔森的任何决定。而尼克尔森则坚定的表示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将会继续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最终他出场31分钟,15投12中砍下30分8篮板。

  这个系列赛,他在四号位的进攻一直是吉林队无法解决的点。两场比赛下来,尼克尔森砍下了59分17篮板,带着丧父之痛,尼克尔森用连续两场高效的表现帮助球队晋级下一轮,他确实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良心外援。

  (剑仙)

尼克尔森福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