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玩命我们没有!鲁媒指出山东输球原因

对手玩命我们没有!鲁媒指出山东输球原因
2019年03月20日 22:57 齐鲁网
山东队被江苏淘汰 山东队被江苏淘汰

  齐鲁网3月20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0-2,山东西王男篮季后赛首轮出局。赛后的江苏肯帝亚主帅贝西诺维奇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山东队打得很顽强,我们想到了,可是江苏队打得更顽强。”

  首轮输给了实力稍逊一筹的江苏,窝囊出局。原因无非是这两点:对方玩了命,我们没有,等想玩命的时候,发现晚了。对方针对性强,我们一开始也没有,等着手调整的时候,发现心气没了。

  梦断苏州后,山东西王男篮本赛季的联赛也就画上了一个并不圆满的句号,过去一个赛季,不能说很失败,但肯定不能说成功。

  常规赛进入联赛前八,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任务,毕竟丁彦雨航、张辉、睢冉都已不在,俱乐部、教练组都发生了调整,古德洛克、莫泰一度同时受伤,直到中途迎回小外援劳森,“劳模组合”再次合体后,球队才再次步入正轨,几多不易,几多坎坷。

  未来的这个夏天,随着联赛落幕,各种调整的大幕一定会缓缓拉开,该来的,从不会缺席。

  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前,西王集团匆匆接手球队,留下的人员调整余地非常小,毕竟当时距离球员注册仅剩下半个月时间,而在未来这个漫长的夏天,各种调整一定接踵而至。其中,王文宇、陈培东和王冠翔三名之前租借到安徽文一效力的年轻球员已经返回济南,随一线队训练。

  下一步,山东的本土球员、外援、教练组是否会有调整,答案自然会一一揭晓。

西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