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我们队求胜欲更强 展现了北京队的风貌

雅尼斯:我们队求胜欲更强 展现了北京队的风貌
2019年03月20日 14:13 新浪体育
北京队淘汰上海队晋级 北京队淘汰上海队晋级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昨晚继续进行,北京队客场117-103轻取上海队,总比分2-0连续两年淘汰上海队晋级八强。赛后练雅尼斯认为北京队比对手求胜欲更强。

  “今晚的比赛我们展现出了更强大的求胜欲望,每个队员都在为了球队牺牲小我。就像赛前布置的,我们做好了针对上海队核心球员的防守,每个人都不遗余力的去做了。”雅尼斯赛后点评道海,上队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这场比赛只得到13分。

  北京队不仅在防守端延续了第一场出色水平,在进攻端也全面开花,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全队一共送出26次助攻,“在客场比赛非常困难的环境下,队友们能有这样的发挥非常不容易。可以说,我们展现出了北京队的面貌。”雅尼斯总结道。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