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16+15妖卫5三分 肯帝亚落后18分逆转山东

冠希16+15妖卫5三分 肯帝亚落后18分逆转山东
2019年03月17日 21:54 新浪体育
肯帝亚逆转山东 肯帝亚逆转山东

  3月17日,CBA联赛12进8首轮开打。经过4节比拼,山东坐镇主场在一度领先18分的大好形势面前,惨遭逆转。最终,最终肯帝亚队103-101反客为主逆转击败了山东队。

  本场比赛,山东6人得分上双,其中,王汝恒18分5篮板3助攻、莫泰尤纳斯17分9篮板3助攻、张庆鹏14分2篮板3助攻、张春军10分4篮板4助攻、劳森22分5篮板8助攻、吴柯15分;另外,陶汉林5分8篮板。肯帝亚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史鸿飞16分2篮板8助攻2抢断、吴冠希16分15篮板7盖帽、柳伟10分5篮板、拉杜利察30分13篮板5助攻、易立15分2篮板3助攻;另外,斯隆8分4篮板6助攻2抢断、侯逸凡5分3篮板4助攻、赵率舟3分

  首节开始,山东队内外开花,率先打了对手18-8的得分小高潮。肯帝亚队外线频频打铁,内线进攻也受到影响。经过换人调整后,肯帝亚队利用内线进攻,打出得分冲击波,把比分差距追到了只有5分。关键时刻张庆鹏3分出手命中,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8分。首节战罢,山东队27-19领先。

  次节开战后,莫泰内线得分,山东队再次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赵率舟通过3分帮助肯帝亚队缩小比分。山东队内线进攻频频得手,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38-24。拉杜利察爆扣为肯帝亚队赚取2分,但随即莫泰反身勾手还以颜色。劳森再接再厉命中3分,山东队将比分优势一度扩大到了18分。半场战罢,山东队59-44领先15分。

  上半场战罢,山东队莫泰尤纳斯13分7篮板2助攻、张庆鹏12分2篮板3助攻、张春军7分2篮板、王汝恒6分3助攻、贾诚3篮板、劳森11分4助攻、吴柯9分、陶汉林1分。肯帝亚队柳伟8分4篮板、斯隆6分5助攻2抢断、侯逸凡2分2篮板、吴冠希6分9篮板2盖帽、史鸿飞2助攻、拉杜利察15分3篮板、易立4分、赵率舟3分。

  易边后,拉杜利察通过罚球率先为肯帝亚队夺得2分,王汝恒3分穿针得手。莫泰、拉杜利察拼尽全力为各自球队内线得分。两队你来我往,比分渐次上涨。肯帝亚队一度又将比分缩小到了10分,张春军外线得手,吴冠希内线进攻还以颜色,肯帝亚队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结束,山东队85-76领先9分。

  末节开战后,肯帝亚队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4分。史鸿飞外线飙中3分后,两队打成了87平。随后又战成89平,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史鸿飞命中超远距离3分,肯帝亚队趁机打出6-2得分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成了95-91。山东也不甘示弱,张庆鹏中投2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随后杀红了眼的肯帝亚队内外开花,史鸿飞命中3分后,斯隆一条龙打进,帮助肯帝亚队率先比分上百,反超对手6分,100-94。吴轲命中内线2分后,王汝恒远投得手,山东队连得5分,比分呈现白热化的99-100。拉杜利察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打停山东队。劳森命中2分,帮助山东队把比分变成了101-102。史鸿飞走上罚球线,两罚1中。最终肯帝亚队103-101逆转击败了山东队。

  山东首发:张庆鹏,王汝恒,张春军,尤纳斯,贾诚

  肯帝亚首发:柳伟,吴冠希,史鸿飞,斯隆,侯逸凡

  (苦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