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防守季后赛依然有效!上海经历窒息6分钟

最强防守季后赛依然有效!上海经历窒息6分钟
2019年03月16日 22:11 新浪体育
北京队的防守让上海吃尽了苦头 北京队的防守让上海吃尽了苦头

  北京时间3月16日,CBA季后赛北京队以110-97战胜上海队。在三节战罢双方只差6分的情况下上海队在第四节突然断电,在将近一半的时间内没能得分,除了打出半节0分的尴尬比分之外更是把胜利直接送给了对手。

  第四节开始之后北京队的大外援汉密尔顿直接接管了比赛,前半节就打出了14-0的进攻高潮,而上海队在第四节打了5分57秒才命中第一次投篮,这样的半节球就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比赛第四节的时候,弗雷戴特、蔡亮和张兆旭都有过出手却未能命中,当弗雷戴特在外线被掐死的情况下进攻套路完全打不开,而防守乱成了一团,防守大神王骁辉让联赛得分王弗雷戴特本场比赛只得到了20分,实属不易。在季后赛开打之际北京队又祭出曾经最为骄傲的超强防守,上海队遗憾输球也是情理之中了。

  常规赛中,北京队就是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堪称如教科书一般精密,让不少强队都吃了苦头。防守也一直是北京主帅雅尼斯眼中的致胜法宝。有人曾担心,到了季后赛北京队是否还能保持同样的防守强度。可如今看来,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

  在赛后,上海主帅李秋平指导也总结了球队败因,他表示上海队在第四节放弃了对北京队外线的防守,这样的松懈是致命的,他们让北京队在外线命中了太多的投篮。在北京队轻松得分的同时,自己球队在进攻端却无能为力,这是本场比赛输球的最大原因。只是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中,小诸葛能想出破解北京队严防的方法吗?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北京上海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