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帅谈击败广厦:所有人非常努力值得骄傲

浙江主帅谈击败广厦:所有人非常努力值得骄傲
2019年03月16日 22:35 新浪体育
浙江队下一场将回到主场作战 浙江队下一场将回到主场作战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2进8正式打响,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双方上演史上首次季后赛“浙江德比”大战。邓蒙砍下32分9篮板6助攻,吴前贡献26分,最终5人上双的浙江在客场下克上以125-117战胜广厦,总比分1-0领先对手。

  赛后,浙江男篮主教练刘维伟总结道:“本场比赛双方拼得都很凶,季后赛的强度很大,我们在防守和篮板球上做得不错,上半场比分比较胶着,在最后时刻我们通过防守和快攻赢下了比赛,我们队所有人都非常努力,值得我们骄傲。”

  本赛季,浙江广厦排名联赛第6,浙江排名联赛第11,双方在附加赛相遇。常规赛双方交手两次,两支球队各自在客场拿下胜利,双方下一次交手将来到浙江男篮的主场。

  (剑仙)

浙江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