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末节最后防守出问题 队员积极性不够

李春江:末节最后防守出问题 队员积极性不够
2019年03月16日 22:07 新浪体育
李春江 李春江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2进8正式打响,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双方上演史上首次季后赛“浙江德比”大战。邓蒙砍下32分9篮板6助攻,吴前贡献26分,最终5人上双的浙江在客场下克上以125-117战胜广厦,总比分1-0领先对手。

  比赛关键的第四节最后阶段,广厦队在进攻端连续投篮不中,被浙江队打出反击,吴前和保罗内外开花,打出了一波高潮,短短两分钟内就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0分以上,这让广厦最后时刻被对手成功逆转。

  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表示,最后时刻球队得防守确实出了问题。“这场总体讲是不错,但是第四节后半段要分的时间,大家的防守没有到位,让对方得分比较坚决。我觉得队员还是不够主动,整场比赛没有打得那么强硬,积极性还不够。”

  本场比赛,广厦在进攻端其实发挥还不错,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除了双外援之外,国内球员也表现抢眼,胡金秋拿下22分,赵岩昊得到18分,但在防守端,广厦没能很好的限制对手,保罗和邓蒙两个外援联手砍下了59分,吴前也得到了26分。

  季后赛附加赛对于浙江来说是以弱打强,广厦原本握有主场优势,但在意外丢掉第一场比赛之后,接下来浙江主场的第二战对广厦来说就至关重要了。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