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防守球员候选名单:易建联PK四大外援

最佳防守球员候选名单:易建联PK四大外援
2019年03月14日 08:43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入围最佳防守球员候选 汉密尔顿入围最佳防守球员候选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CBA常规赛昨晚落下帷幕,在季后赛开始前将进行常规赛各奖项的评选工作,CBA公司今日公布了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候选名单公布:易建联(广东)、贾斯汀-汉密尔顿(北京)、布兰登-巴斯(辽宁)、达柳斯-亚当斯(新疆)、克拉伦斯-威姆斯(广东)五位球员入围。

  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奖是本赛季新设立的奖项,五位候选球员部分数据如下:

  易建联常规赛出战38场,场均21.4分9.3个篮板0.9助攻1.1抢断1.4盖帽。

  达柳斯-亚当斯常规赛出战45场,场均36.6分7.5篮板8.4助攻2.8抢断。

  贾斯汀-汉密尔顿常规赛出战45场,场均23.3分9.7篮板2.4助攻1.6抢断2.2盖帽。

  布兰登-巴斯常规赛出战45场,场均22.8分9.7篮板2.2助攻1.1抢断1盖帽。

  克拉伦斯-威姆斯常规赛出战43场,场均23.3分5.9篮板6.3助攻1.6抢断0.2盖帽。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