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9豪取21+8!扣篮王挣脱枷锁谁拦得住他?

10中9豪取21+8!扣篮王挣脱枷锁谁拦得住他?
2019年03月13日 22:46 新浪体育
王潼复出第二战爆发 王潼复出第二战爆发

  北京时间3月13日,伤愈复出刚刚才第二场比赛的王潼就在对阵福建男篮的比赛中刷新了个人CBA生涯的得分记录,他全场比赛10投9中拿到21分。不仅帮助上海男篮以124-89击败福建,压哨挺进季后赛,而且走出了前阶段意外受伤的阴影。

  王潼在CBA中成名已久,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机会,甚至一度远走澳大利亚打球。李秋平本赛季入主上海后,给了王潼非常多的机会,而且让他改打4号位更是彻底激活了这个能跑能跳的球员。如今的王潼不再一味追求外线的投射,而是利用身体优势冲抢篮板,靠快攻和空切篮下制造机会。弗雷戴特也在外线给他创造了非常多的吃饼机会。

  去年12月,王潼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还曾有过3场比赛共计拿到39分26篮板的出色表现,但一切却都因为他在扣篮大赛前热身时的受伤而戛然而止。因为这次骨折,王潼在状态最好的时候有2个月没法打比赛,上海的战绩也磕磕绊绊。

  好在王潼在季后赛前及时回来了,今天10投9中,拿到21分和8个篮板的表现堪称完美。上海队可以在季后赛中扮演黑马吗?这或许得要问一问王潼了。

  (Eric)

王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