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二哥发狠!突破暴扣这样的他许久未见

说到做到二哥发狠!突破暴扣这样的他许久未见
2019年03月13日 22:07 新浪体育
李晓旭打出了赛季最出色一战 李晓旭打出了赛季最出色一战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常规赛收官战全面开战,其中辽宁男篮119-95战胜了天津男篮,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终结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李晓旭砍下21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篮板是全场最高、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纪录。

  第二节最后的5分钟,郭艾伦单骑闯关一人杀入天津男篮篮下,尽管众人合围之中球没有打进,但是身后紧跟的李晓旭利用积极性拼回了二次进攻的机会,底线埋伏的他接到刘志轩的传球后加速起步,先过田野,再突于刚,一个强硬的上篮打成2+1;一分钟之后,李晓旭低位合理冲撞区正面硬扛刘伟,帮助郭艾伦挤出了突破线路,待到郭少杀将进来、刘伟不得已扑出去补防的时候,得到机会的他果断横向内切,接到郭艾伦的传球直接吃饼得手。

  末节开打不久,李晓旭再次与郭艾伦左翼顶弧打起挡拆,拆开切入篮下之后,再次接到郭艾伦喂饼的他越打越兴奋,上篮已经无法满足他了,迎着金鑫就是一记单手战斧劈扣,锁定本轮五佳。

  全场下来,李晓旭14中10、以极高的效率得到了21分,这是他本赛季个人得分第二高的纪录,仅次于主场战福建得到的24分,而他狂摘的18记篮板,则创造了他本赛季单场最高纪录。剩下的2助攻3抢断1盖帽的数据,算是锦上添花。再看看李晓旭,脸上依旧是一脸的淡定,果然是“人狠话不多”。

  本赛季的常规赛,李晓旭的场均数据为8.3分5.9篮板,在大韩不在的情况下,他用21+18的数据撑起了内线,给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

  其实,在大韩刚刚受伤、球队113-120输给吉林男篮之后,李晓旭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要做得更多才对,而不是再给球队减分!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好,何谈帮助球队。我对自己有些无语,长点心吧! ”

  如今来看,那个“人狠话不多”的二哥确实是说到做到了!

  (一星)

(责编:大黑牛)
李晓旭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