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射新高9三分得分创新高!谁敢说我是太子爷

狂射新高9三分得分创新高!谁敢说我是太子爷
2019年03月13日 21:46 新浪体育
李金龙击碎人们的质疑 李金龙击碎人们的质疑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中,广厦男篮以104-82击败了同曦男篮,浙江广厦男篮球员李京龙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三项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数据新高。

  本场比赛李京龙出战30分钟,拿到27分,其中三分球17投9中,命中率达到53%。27分刷新了他此前CBA得分记录,16次三分出手和9次命中同样也是生涯新高。

  今天的比赛由于福特森的缺阵,李京龙在外线获得了大量的出手机会。他替补出场后手感就非常出色,连续的三分命中帮助广厦很快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优势,而且今天李京龙的手感始终没有中断,一直在为广厦队提供外线的火力输出。整场比赛广厦队投中13记三分,李京龙一人就投中了9个。

  李京龙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在6天前对阵广州男篮的比赛中,他三分球11投8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3%,帮助球队117-106战胜了对手。

  李京龙此前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是26分,是在2018年1月26日客场124-113战胜江苏的比赛中创造的,他在那场比赛中也投中了8个三分。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他的个人新高再度被刷新。

  本赛季李京龙的进步非常明显,他场均出战24.1分钟内可以得到10.7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10.7分也是他生涯最高的场均得分记录。

  常规赛已经结束,季后赛即将开始,状态越来越出色的李京龙对于广厦季后赛的征程一定会大有帮助,他能够在季后赛中同样保持这样出色的状态吗?

  (Eric)

李京龙广厦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