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缺阵王骁辉22分 北京单外援险胜山东

翟晓川缺阵王骁辉22分 北京单外援险胜山东
2019年03月09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单外援险胜山东 北京单外援险胜山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五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本场比赛,杰克逊、翟晓川因累积四次技犯停赛,四节战毕,北京队在客场以98-97险胜山东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莫泰24分9板3助,王汝恒12分4板8助,劳森25分8助,陶汉林16分8板,贾诚7分16板。北京队汉密尔顿26分13板,王骁辉22分3板,朱彦西22分5板。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中,山东队打了一波7-2强势开局,王骁辉外线接球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还以颜色。丘天内切顺下接球迎着防守暴扣打成2+1,转换进攻张春军弧顶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北京队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山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王汝恒命中三分得以止血,之后山东队同样打出了一波10-3的攻击波回应北京队,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2平。

  次节伊始,张才仁正面弧顶接球借掩护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汉密尔顿顺下接球顶着防守强起攻篮得手。劳森利用北京队的失误抢断得手过掉防守反手上篮打成,张春军埋伏底角接球三分出手稳稳命中。陶汉林低位接球背打后转身勾射命中,山东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陶汉林禁区接球隔着防守直接暴扣打成2+1,转换进攻张春军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山东队以53-45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王骁辉弧顶45度三分线外接球跳投稳稳命中,第三节北京队打了一波10-0强势开局,山东队被打停。暂停回来,王骁辉底角三分出手稳稳打进,朱彦西连续在底角命中两记三分。莫泰接球变向顶着防守突进内线滞空上篮打进,转换进攻王骁辉顶着防守杀到篮下上篮打成2+1。随着劳森迎着防守打进压哨三分,三节战罢,北京队暂时以80-77领先。

  末节争夺,朱彦西上来就命中两记三分连取六分,莫泰低位接球背打后转身挑篮得手。劳森利用北京队的失误抢断得手长传快下的张春军上篮得手,贾诚顺下接球中距离干拔跳投稳稳命中。汉密尔顿低位接球背打后转身勾手得手,陶汉林拼下前场篮板转身勾射命中,转换进攻又是朱彦西在弧顶命中三分。山东队打了一波5-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一分,最后时刻汉密尔顿两罚不中,可惜山东队最后一攻同样不中,北京队在客场以98-97险胜山东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李泓翰、王汝恒、张春军、贾诚、莫泰

  北京队:方硕、张才仁、王骁辉、汉密尔顿、丘天

  (浩瀚森林)

山东队北京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