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空砍16分 广厦83-101负深圳无缘前4

赵岩昊空砍16分 广厦83-101负深圳无缘前4
2019年03月09日 21:30 新浪体育
广厦遭深圳队赛季双杀 广厦遭深圳队赛季双杀

  北京时间3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5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福特森打了10分钟一分未得,顾全爆发砍下27分,拜克斯贡献23分,最终5人上双的深圳以101-83战胜广厦,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了常规赛前四名。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6次,深圳队取得19胜17负。本赛季常规赛双方首回合交手,深圳队主场战胜广厦队。

  广厦队赵岩昊16分,胡金秋14分7篮板,孙铭徽14分6篮板6助攻5抢断,博洛西斯13分11篮板,李京龙10分,苏若禹7分5篮板,林志杰7分5篮板,福特森0分。深圳队顾全27分2篮板,拜克斯23分4篮板5助攻,卢艺文12分5篮板,伯顿16分7篮板3助攻,于德豪11分4篮板4助攻,沈梓捷8分11篮板3盖帽,李慕豪2分7篮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战至8平后,深圳这边开始发力,顾全手感不错三分再中,球队打出一波10-4后将比分拉开至18-12。广厦随即暂停,暂停回来深圳继续发力,于德豪打成2+1后将分差拉开到9分。广厦这边奋起反击,孙铭徽表现活跃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节末深圳重拾火力,于德豪快下上篮命中后帮助己队将分差再度拉开到8分,博洛西斯最后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广厦20-25落后深圳。

  次节,深圳继续发力,顾全今晚三分手感非常稳定,次节过半深圳依旧领先对手8分。后半段深圳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2分。广厦这边也是竭力缩分,胡金秋攻防两端表现给力,球队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追至37-43。卢艺文随后上篮命中帮助己队重新拉开比分,沈梓捷篮下拼抢积极,次节还剩2分多钟深圳仍旧领先多达11分。节末广厦在林志杰的带领下再度竭力追分,半场结束广厦47-55落后深圳。

  下半场,福特森没有出场,广厦一度将比分追至52-58。深圳这边派出双塔加强内线攻势,球队再度将分差拉开到9分。此后深圳这边命中率一度走低,广厦趁势连得4分后在三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58-63。后半段广厦继续追分,博洛西斯三分再中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伯顿发力里突外投砍下5分,深圳打出一波7-0将比分拉开至70-61。此后广厦换上全华班,深圳则在双外援带领下继续扩大分差,三节还剩不到1分钟球队已经领先15分。三节结束广厦65-78落后深圳。

  末节,深圳继续发力,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85-67。广厦期间再度采用全华班,深圳进攻端多点开花,顾全三分再中后,四节还剩5分钟深圳将分差拉开到19分。后半段广厦的反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随着比赛时间流逝,胜负已经提早失去悬念,最终深圳以101-83战胜广厦,锁定了常规赛前四名。

  下一场比赛,广厦奔赴客场对阵同曦,而深圳则回到主场迎战广东。

  双方首发:

  广厦:林志杰 苏若禹 胡金秋 福特森 赵岩昊

  深圳:贺希宁 拜克斯 卢艺文 顾全 李慕豪

  (小鱼)

(责编:大黑牛)
广厦深圳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