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逸15分吉布森30分 青岛103-107负吉林

翟逸15分吉布森30分 青岛103-107负吉林
2019年03月09日 21:25 新浪体育
青岛主场不敌吉林 青岛主场不敌吉林

  北京时间3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5轮,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兰佩砍下30分26篮板的大两双,张彪贡献25分8篮板,最终吉林以107-103战胜青岛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青岛队约翰逊22分22篮板3助攻、张骋宇13分、翟逸15分5篮板、吉布森30分4篮板3助攻。吉林队兰佩30分26篮板、张彪25分8篮板3助攻、代怀博14分、琼斯12分7篮板8助攻2盖帽、崔晋铭14分5篮板2抢断3助攻。

  比赛开始,琼斯三分命中,崔晋铭反击得手,吉林开局打出一波5-2。青岛紧追其后,两队一度打得极为胶着,比分始终交替增加。代怀博手感稳定飚中三分,吉林打出一波5-0后在首节过半将比分拉开至17-10。后半段青岛奋起反击,张骋宇飚中三分,球队回敬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3分。代怀博今天外线手感超热,节末吉林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0-4后将分差重新拉开。首节结束青岛22-30落后吉林。

  次节,约翰逊发力,青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兰佩随后命中三分帮助己队再度拉开,青岛这边也是紧咬不舍,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3后在次节过半将比分追至36-39。崔晋铭随后上篮命中帮助己队再度拉开比分。后半段青岛这边也是极为顽强,吉布森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43-45。兰佩表现凶悍连得4分,琼斯飚中三分,吉林打出一波7-2后再度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吉林54-48领先青岛。

  下半场,吉林攻防两端出现问题,青岛竭力展开反击,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2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61-56。姜伟泽随后命中止血三分,但青岛这边已经起势,约翰逊携手吉布森再掀一波10-0将分差拉开到11分。后半段琼斯发力带领吉林奋起直追,吉林回敬一波11-0的反击波后在三节还剩2分钟将比分追至72平。节末两队展开僵持,比分交替增加,三节结束青岛77-78落后吉林。

  末节,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战至88平后,张彪再度发力连得4分帮助己队将比分拉开。青岛紧咬比分不舍,分差一度被缩小到3分。兰佩翻身跳投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姜伟泽关键三分命中,吉林回敬一波7-1后四节还剩1分多钟以105-96领先青岛。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吉林以107-103战胜青岛。

  下一场比赛,青岛奔赴客场对阵新疆,而吉林则继续客场对阵广州。

  双方首发:

  青岛:约翰逊、周湛东、邵英伦、翟逸、张骋宇

  吉林:张彪、琼斯、代怀博、姜宇星、崔晋铭

  (小鱼)

(责编:大黑牛)
青岛吉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