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苏伟回东莞恢复 杜锋:比斯利状态会更好

赵睿苏伟回东莞恢复 杜锋:比斯利状态会更好
2019年03月05日 12:19 CBA综合
比斯利 比斯利

  东莞日报记者 王晨征

  本赛季CBA常规赛第43轮争夺今日19:35全面打响,宏远男篮将与上赛季亚军浙江广厦直面对话。由于各自伤病恢复需要,在昨日球队前往诸暨的同时,苏伟、赵睿已返回东莞,人员不整且新援比斯利尚需磨合,本场争夺对华南虎将极为艰苦。

  此次连续对阵吉林、广厦,是宏远男篮常规赛最后一趟省外客场行。昨日中午球队从长春出发,飞抵杭州后继续乘坐大巴车前往诸暨,接近8个小时辗转,抵达目的地已是晚上7时之后,由此也没有再安排训练,吃过晚饭球员们随即休息。

  春节之前受伤的苏伟,近段时间始终在积极恢复,但随队前往长春后仍未达到比赛状态,本场只能继续缺阵;赵睿则是在与吉林队比赛中右膝对抗后受伤,最终无法坚持,昨日一早也返回东莞进行详细检查。万幸的是,其伤势并不算太过严重,为内侧韧带损伤不涉及撕裂,但仍需时间调整。硬仗当前再遭减员,对华南虎阵容的影响显而易见。

  目前积分榜上,宏远男篮榜首的领先优势仍为1个胜场,容不得丝毫大意。阵容磨合方面,比斯利状态逐步回升,主教练杜锋表示隔日一赛的高强度比赛,对其体能依然有所考验:“随着体能恢复,跟队友的磨合更好,我相信他会进入更好的状态。”

  对手方面,上赛季一路高歌跻身总决赛的广厦,目前战绩为29胜13负,距离第三名深圳只差1个胜场。在刘铮等球员受伤后,广厦之前连续客场不敌山东、辽宁,重回主场必然不愿继续接受失败,这样的局面也是收官阶段华南虎的整体形势,球员们依然需要竭尽全力。

苏伟赵睿比斯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