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胜主帅赛后夸1人 江苏篮板球单场输14个

山东大胜主帅赛后夸1人 江苏篮板球单场输14个
2019年03月03日 23:19 齐鲁网
山东队主场大胜肯帝亚 山东队主场大胜肯帝亚

  3月3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22-83横扫江苏肯帝亚,继续稳居联赛第八,这样的比分让众多球迷颇感意外,毕竟在CBA联赛收官阶段,也是江苏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节点,却在客场输给了山东39分,而且整场比赛打成了“一边倒”。

  本场比赛,从赛后数据上也能找到江苏队惨败的缘由,山东队篮板球是60个,江苏队则是46分,差距是14个。而在助攻数上,山东队是34次,江苏队只有12次,差距是22次,另外在抢断数字上,山东领先6次。江苏队只有失误数字领先,比山东队多出5次。

  赛后,肯帝亚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直接表示,自己非常赞赏山东队队员对胜利的渴望,所有队员在场上都是飞奔拼命,去抢篮板球,“我们球队开局没有打好,在比赛一开始没有找到节奏,而且打到一半的时候,吴冠希受伤,然后我们球队内线还剩下拉杜利察和柳伟两个人,队员输到20分的时候,心里急躁没有打好,这场比赛就这样过去了,我们要把后面比赛打好。”

  随后,在主队发布会上,山东西王男篮在主帅吴庆龙点赞了队伍的两点做得好,首先便是前段时间国家队的窗口期,“在这段时间,我们早早集中,进行了针对训练,从防守包括篮板球和快速反击的训练做得很好。这场比赛,张春军奉献了10次助攻,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责编:大黑牛)
山东江苏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