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员大将受伤众人发威!广厦今夜仍可昂首离开

三员大将受伤众人发威!广厦今夜仍可昂首离开
2019年03月02日 22:50 新浪体育
广厦此役拼到了最后 广厦此役拼到了最后

  北京时间3月2日,广厦男篮在客场以93-98惜败卫冕冠军辽宁男篮,积分榜前四的位置岌岌可危。但是他们确实已经拼尽了全力,今天的广厦队是残阵出战。

  赛前广厦队就发布消息,刘铮因伤赛季报销,苏若禹也将缺席本场比赛。刘铮的缺阵让广厦队进攻实力进一步受限,苏若禹则让球队的内线轮换捉襟见肘。今天的比赛,广厦队只有9人轮换。而且更让球队雪上加霜的是,比赛最后时刻赵天熠受伤离场,球队的内线打到只剩胡金秋一人。今天胡金秋又生生在内线扛了40分钟,拿到19分和14个篮板的高效数据。

  广厦队能够拼到最后一刻的最大功臣是福特森,他今天打满全场,拿到30分3个篮板和11次助攻。靠着他的后撤步投篮,广厦队直到比赛还剩3分钟时,依然以90-88领先。不过这样的打法实在太消耗体力,比赛最后时刻福特森连续两次进攻失误,不仅没有让球队得分,还是辽宁队打成了反击,最终输掉了比赛。

  李京龙也是广厦队今天的亮点之一,他三分球全场7投4中拿到18分,如果比赛最后一刻广厦暂停后,不是林志杰而是今天手感更好的李京龙在左侧拿到那个三分出手机会的话,比赛最后的结果还可能不一样。

  受到伤病困扰的广厦队最近遭遇两连败,虽然人员不整,但是球队的气势和精神还在,相信走出低谷期后,他们还会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