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半决赛-江苏不敌八一 广东胜北京拿赛点

WCBA半决赛-江苏不敌八一 广东胜北京拿赛点
2019年03月02日 23:29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纷呈 比赛精彩纷呈

  半决赛第二场对决继续,激烈继续。八一和江苏用一场加时赛告诉外界,胜利在这一时刻已经不是唯一重要的,拼搏的精神才是最打动人的。而另一场对决,东莞女篮继续用强势力压首钢女篮拿到赛点。

  东莞新彤盛 96比82 北京首钢

  输掉第一场的首钢女篮当然希望扳回一城,将双方的悬念继续。张云松也希望外援查尔斯能发挥她在内线的作用,带动队伍打出一场反击战。可惜,东莞女篮整体实力依旧不可撼动。外援胡米尔克和国手们从一开场就牢牢把控着场上局势。虽然第二节,首钢女篮依靠查尔斯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易地再战后,东莞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15分。第四节,北京队利用防守反击开始追分,东莞队请求暂停做出调整。双方的较量依旧焦灼,但北京首钢还是最终无奈于时间所剩无几,随着张冬霞的3分球和奥胡米克打进的2+1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96-82东莞队成功拿下赛点。

  如此有厚度的东莞女篮,强势而不可侵,任凭首钢想尽各种办法,还是难破对手的铜墙铁壁。

  八一南昌 90比83 江苏牛首山

  八一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江苏的挑战。

  上一场,八一女篮依靠李梦的高效发挥以及严格执行防三分的防守策略为球队拿下季后赛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在谁都以为八一将继续轻松掌控局面时,顽强的江苏女篮展现出超乎寻常的顽强一面。

  虽然李梦的手感依旧火热、稳定,但在老将陈晓佳的带动下,江苏女篮试图用一波高过一波的强攻内线冲破八一的防守。这个时候,江苏女篮另一号绝对主力内线许晨妍也开始发威,把握住更多机会的她强突八一的防线,双方的比分始终都没有被拉开。

  关键时刻,江苏队全队上前围剿,两队防守十分激烈,几乎每次进攻都是以犯规终止,第四节,两队打成75平,不得不进入让人窒息的加时赛。

  加时赛,李梦继续扮演着定海神针的角色,不仅抢下前场篮板,而且外线命中三分,让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以个人得分40分带领全队拿下比赛。江苏队无奈三次三分投篮都刷框而出。最后时刻,李梦、潘臻琦一攻一守表现十分突出,帮八一队90比83跨过了江苏的防守大闸,艰难取胜。

  江苏女篮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她们用拖比赛进入加时赛的表现证明了她们想赢的决心和渴望,这种精神更让人钦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