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交加!这样的亚当斯新疆到底是留是换?

爱恨交加!这样的亚当斯新疆到底是留是换?
2019年02月28日 23:02 新浪体育
亚当斯让新疆爱恨交加 亚当斯让新疆爱恨交加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8-2019赛季CBA第41轮比赛,新疆男篮在主场以109-96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来访的北京男篮。亚当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9篮板和6次助攻,再度成为了决定新疆队比赛走势的球员。

  本场和北京队焦点战的一大看点就是亚当斯的发挥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进行的新疆男篮和山西队的比赛过后,亚当斯发布社交媒体表示再打7场CBA就可以自由了,直指在CBA常规赛后就将离开新疆返回美国。

  阿的江执教新疆后对于亚当斯的打法显得相当不满,他的超强个人能力虽然在很多场比赛中拯救了新疆队,可是却不符合阿的江的理念。在和山西的那场比赛中,亚当斯只打了19分钟得了4分。有消息表示,新疆队将在季后赛开始前裁掉亚当斯,使用新的小外援打季后赛。

  在打完山西后,亚当斯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打出30+得分的常规操作,接着他又利用CBA因为世界杯预选赛而暂停的休赛时间直飞迪拜散心,刚刚返回乌鲁木齐。

  在今天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亚当斯显然也是从此前离队的传言中暂时脱离了出来,整场比赛他都打的非常主动,最终出战了39分钟拿到33分9篮板和6次助攻。唯一的不足依然还是他的三分球,14次出手只命中率3球,命中率只有21%。

  即便面临被裁,亚当斯依然还是那个亚当斯,他的超强得分能力不会改变,他的打法也不会改变。新疆队不会忘记在过去几个赛季布莱切状态不佳时,他是如何一人苦苦带队并帮助球队拿下一座总冠军的,可是面对现在这样一个无法改变的亚当斯,爱恨交加的新疆男篮究竟应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Eric)

(责编:大黑牛)
亚当斯新疆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