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抓16板+重扣!被裁判激怒的功夫熊猫太可怕

怒抓16板+重扣!被裁判激怒的功夫熊猫太可怕
2019年02月28日 21:44 新浪体育
韩德君暴怒 韩德君暴怒

  历经窗口期之后,2018-19赛季CBA第41轮烽火重燃,辽宁最终主场以111比100击败深圳。全场比赛,韩德君出战30分钟,贡献9分以及全场最多的16个篮板。开局吃T的韩德君罕见震怒,当他目露凶光,这样的功夫熊猫真心可怕。

  比赛伊始,韩德君就遭遇当头棒喝:首节还剩6分21秒,他在篮下强攻遭遇深圳队双人包夹,手中的球被于德豪一掌拍下,可当值主裁并未理会。韩德君认为这是个明显的打手犯规,随即找裁判要说法,忿忿不平,就连郭艾伦也拉不住。最终他被判技术犯规,提前离场。

  短暂调整,韩德君再度上场,镜头第一时间扫向他的脸,双目凶光四射,杀气十足。很快,深圳队就明白了被激怒的功夫熊猫的威力。第三节中段,郭艾伦持球强攻,埋伏在底线的韩德君突然插上,郭艾伦心领神会随即分球,接球后的大韩根本不做调整,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单手暴扣——肆虐了深圳队的篮筐!落地之后,韩德君仰天长啸,他用这样的方式宣泄出憋了许久的郁闷。

  熟悉辽宁队的球迷都知道,韩德君向来不愠不火,很少在场上与裁判理论。时至今日,他依旧保持着下场时向球迷鞠躬的习惯,是职业球员的楷模。当他被激怒,功夫熊猫瞬间化身篮下钢铁战士,却并非盲目强攻“复仇”,此役他总共出手11次,位列全队第六。可与此同时,他则通过更多的单挡掩护,争夺更多篮板球为球队贡献能量。全场比赛,韩德君摘下16个篮板,全场最多。看上去并未在进攻端大开大合的他,依旧通过自己的方式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辽宁外线人才济济,但所有人都明白韩德君的能力和价值。广东在窗口期引入比斯利和马尚-威廉姆斯两位强援,辽宁压力倍增,而韩德君依旧是阵中最不可或缺的重武器。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