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合璧10胜2负连克深圳广厦 山东谁也不怵

"劳模"合璧10胜2负连克深圳广厦 山东谁也不怵
2019年02月28日 23:06 新浪体育
劳森+莫泰助山东又找回强队风范 劳森+莫泰助山东又找回强队风范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常规赛第41轮烽烟再起,其中山东男篮以113-104战胜了广厦男篮。本场比赛,莫泰砍下35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4助攻,其中得分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劳森虽然手感不佳仅得到5分,但他送出了全队最高的10记助攻,还抢下5个篮板!

  劳模组合此役的发挥有多重要?

  这么说吧,俩人合力砍下的40分,占到了全队得分的35.4%,20个篮板占全队的37.7%,而14记助攻更是占到了全队的53.8%,因此,正是因为有了劳模组合此役的发挥,才让山东男篮为上赛季抢七大战报了一箭之仇,这一说法绝对不为过。

  别忘了,在本赛季常规赛第18轮客场面对广厦男篮的时候,山东男篮也曾因为莫泰尤纳斯的伤退,被对手以82:116痛揍了一顿。

  其实,依靠劳森和莫泰的出色发挥,山东男篮的出色表现也不仅仅体现在这一次,最近球队的总体战绩其实也在一路水涨船高。

  在莫泰伤愈复出之后,他已经搭档劳森连续打了12场常规赛,这其中,山东男篮的总战绩为10胜2负!两次失利,山东男篮虽然鬼使神差地分别输给了八一男篮和江苏男篮,但是沦为他们阶下囚的对手,也不乏CBA积分榜前列的实力球队。

  这其中,他们曾先后以126-109战胜过积分榜第六位的新疆男篮,以120-111战胜过排在积分榜第七位的福建男篮,以121-99战胜过排在CBA积分榜第三位的深圳男篮,再加上此役,以113-104战胜的积分榜第四位的广厦男篮。

  但从过去的12轮比赛来看,山东男篮已经具备了与CBA积分榜强队一较高下的实力,也正是得益于劳模组合的出色发挥,球队也确实显示出了谁也不怵的实力。

  这么打下去,球队距离打进季后赛、甚至是挺近八强的目标,就越来越近了!

  (一星)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