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篮板被对手抢61个 这就是和冠军队的差距

顾全:篮板被对手抢61个 这就是和冠军队的差距
2019年02月28日 22:55 新浪体育
深圳队客场不敌辽宁 深圳队客场不敌辽宁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一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主场以111-100战胜深圳队,收获四连胜。

  本场比赛,深圳队在内线的篮板球方面被辽宁队牢牢占据了优势。顾全赛后表示:“全队今天特别拼,确实和辽宁队有差距。我们让对手61个篮板,也是这个赛季丢的最多的一场。”

  深圳队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关键的失误却让他们与胜利失之交臂。 顾全遗憾的表示:“关键时刻第四节比分追上来,然后关键失误,确实做的不太好,18个失误,对方10个,我们少8次机会,前场少17个篮板。加一起,确实这就是和冠军球队之间的差距,回去好好总结,避免在再关键时刻出现低级失误。”

  此前,深圳队曾在辽宁队的主场终结了对方的连胜纪录,但这一次,他们还是被辽宁队成功复仇。

  (浪神)

(责编:大黑牛)
顾全深圳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