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一场球说明不了什么 比斯利还需要适应

杜锋:一场球说明不了什么 比斯利还需要适应
2019年02月28日 22:23 新浪体育
比斯利首秀 比斯利首秀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1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男篮世预赛窗口期的休赛期间广东队更换了比斯利和布鲁克斯两名外援,其中布鲁克斯因为手续还未办妥无法出战。比斯利今晚首秀砍下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暂时留队的威姆斯贡献23分8助攻,最终广东以114-79大胜同曦。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接受了采访。

  “第一场球,我觉得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吧。一场球说明不了什么。”对于比斯利的表现,杜锋赛后说道,“我们要通过下面的比赛去让他跟这支球队磨合得更好一些。包括体能和对我们体系的了解和适应,这都需要比赛和训练慢慢去调整、适应和磨合。”

  杜锋还赞扬了年轻球员:“这场比赛至始至终大家都是非常投入,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并没有松懈。年轻队员上去也是积极防守,从防守做起,这是球队需要的吧。”

  此役,威姆斯贡献23分8助攻5篮板3抢断,他出席发布会谈到比赛时说道:“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好,杜指导这场的赛前准备做得非常好。因为在上一个间歇期结束后,我们输给了上海。这一场,同样是在间歇期后,由于杜指导的布置,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这影响了比赛。”

  (剑仙)

比斯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