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NBA级别超强新援:我们只拿第一 不拿第二

广东NBA级别超强新援:我们只拿第一 不拿第二
2019年02月26日 10:20 CBA综合
马尚-布鲁克斯 马尚-布鲁克斯

  来源:东莞日报

  记者:王晨征

  备受期待的宏远男篮两位新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迈克尔·比斯利,昨日先后抵达东莞,正式与华南虎会合。此外,刚刚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世预赛的赵睿也马不停蹄归队,今日宏远男篮将进入全新阵容的合练状态,为后续赛程加速磨合。

  上周比斯利、马尚确定加盟华南虎后,何时到队随即成为外界关注焦点。22日比斯利先行抵达香港,在等待签证的同时开始个人训练,一切处理妥当之后昨晚来到东莞。马尚则是从美国直飞广州,昨日上午经过长途飞行直接来到东莞,之后进行体检。下午稍事休整后,傍晚来到训练场和全队正式见面,在主教练杜锋向其介绍基本情况后,马尚换上球衣,第一时间活动身体,寻找投篮感觉。

  “来到这里感觉很棒,我现在非常兴奋。”来到宏远男篮的马尚表示,从上赛季的对手变成队友,一切都很奇妙:“宏远是一支绝对的老牌劲旅,这点我十分清楚,目前球队40场比赛赢下了36场,足够说明队友们的实力,我要迅速加入,并且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只拿第一,不拿第二。

  国家队比赛窗口期结束,常规赛即将进入最后阶段争夺,宏远男篮昨日照常进行训练,本周四(28日)将在主场对阵南京同曦。谈到两位强力新援,杜锋表示需要他们迅速调整状态,进入比赛节奏:“之前毕竟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比赛,训练的强度肯定有所欠缺,接下来队伍有很多硬仗,磨合方面还是不能松懈,必须尽早找到感觉。”

  根据计划,比斯利今天上午也将进行体检,随后与马尚一道参与球队训练。在连续多时的高度聚焦后,球队真正的考验这才开始,纸面实力终归只是讨论,想要胜利唯有依靠表现争取。

马尚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