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后手!曝广东将保留3外援 季后赛随时切换

超强后手!曝广东将保留3外援 季后赛随时切换
2019年02月20日 07:44 新浪体育
比斯利将加盟广东 比斯利将加盟广东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因窗口期带来的这个联赛短暂间歇期并不平静,八冠王广东队连续引援补强带来了巨大的震动,除了即将签下马尚-布鲁克斯以及比斯利外,据悉广东队并不准备裁掉锋卫摇摆人威姆斯,而是同时保留三名外援的配置。

  从目前常规赛的走势以及各队表现出的状态来看,广东队这波补强可以说完全针对了辽篮来进行,马尚和比斯利分别对广东队后卫线和锋线的攻击力提升巨大。据悉广东队暂时只会裁掉德莱尼一人,保留威姆斯,同时保留三名外援,万一新援融入和磨合出现问题,也方便作为补救措施,等于是上了双保险。

  此外,关于三名外援的调配使用还有一种说法,知名体育博主“半神半卡特”透露,广东会暂时将马尚作为第三外援随队训练,先启用迈克尔-比斯利和威姆斯。如果是这般操作,相当于广东队在季后赛还留了一招超级后手。

  不得不说广东队这波操作确实彰显了朱芳雨以及管理层的魄力,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资深篮球记者关辛就在微博上写道:“谁规定只能一个萝卜一个坑的。”无论最后是否辽粤争霸,今年联赛的争冠大戏都将异常精彩。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