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斯利两个月合同200万美元 广东下血本争冠

曝比斯利两个月合同200万美元 广东下血本争冠
2019年02月20日 09:14 新浪体育
比斯利合同价值不菲 比斯利合同价值不菲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CBA广东男篮今天宣布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两位强援加盟球队。据外媒消息,其中比斯利的合同为两个月200万美元。

  NBA记者Jeff Goodman在推特上透露,比斯利与广东队直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价值200万美元,而之前沃神爆料称比斯利与广东队的合同为期两个月。

  根据CBA本赛季的赛程,各队还剩下六场常规赛,本次窗口期结束后CBA常规赛将于2月28日重燃战火。总决赛将于4月26日开打,即便打满7场也会在5月中旬之前结束。

  综合来看,比斯利这次签约最长会打两个月多一点儿的时间,薪水为200万美元,可以说这份合同价值不菲。要知道,CBA很多外援打一整个赛季的薪水都达不到200万美元。

  曾经广东队引进外援的花费在联盟中并不算大,这也是因为广东队称霸CBA多年以来都是以本土球员为核心主导,但是最近这些年,尤其是北京队四年三冠开始,联盟各队普遍增加了外援引进上的投入,而广东队在这几年也多次在外援比拼上吃了亏,好几次就是因为外援明显差了对手一个档次而冲冠功亏一篑。

  今年,广东队本土依然强悍,在周鹏阿联等老将坚挺,新人辈出的大好局面下,总经理朱芳雨希望球队“换种活法”,引进强力外援,内外兼修。以本赛季常规赛的走势和各队表现出的状态来看,广东队很有希望去争冠,在这种情况下“豪赌”一把比斯利也是完全值得和可以理解的。

  因为比斯利在上海和山东队效力时早已证明过自己的实力,他曾两次荣膺CBA全明星赛MVP,2015-16赛季,他还以场均31.9分13.4个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表现获得常规赛MVP。

  同时,广东队还透露两位新援将在本周与球队会和,其中比斯利预计本周五飞抵香港,马尚-布鲁克斯还在等签证的信息,预计要等到本周末。广东队的下一场常规赛是2月28日对阵同曦队。

  (勿忘初衷)

广东队比斯利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