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世界杯!中国男篮将再战NBA夏季联赛

全力备战世界杯!中国男篮将再战NBA夏季联赛
2019年02月19日 19:07 新浪体育
07年NBA夏季联赛易建联帮助中国男篮绝杀骑士 07年NBA夏季联赛易建联帮助中国男篮绝杀骑士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为更好的备战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中国男篮今夏将再次参加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不过具体行程还没有确定。

  据悉,中国男篮此次将作为一支独立球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去年夏天,中国男篮红队为备战亚运会也曾在李楠的率领下参加NBA夏季联赛,不过当时并没有作为独立球队参赛,只是参加了夏季联赛的内部教学比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负于步行者、火箭队、国王和活塞,战胜了奇才队。

  2007年夏天,为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曾作为独立球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当时中国队分别与灰熊、国王、骑士、尼克斯和凯尔特人队进行了比赛,并且战胜了骑士队,同样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

  此外,中国男篮还将在今年8月中旬与欧洲强队西班牙进行一场热身赛,做世界杯的最后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举行。

  此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指望1、2个天才横空出世提升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男篮的整体实力并不现实,篮协能做的就是为球队安排更高质量的热身对手。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