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王是如何炼成的?陈林坚:每天训练进500个

三分王是如何炼成的?陈林坚:每天训练进500个
2019年02月17日 13:57 新浪体育
陈林坚参加国家队训练 陈林坚参加国家队训练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正在体育总局集结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预赛,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后,来自福建队球员陈林坚分享了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感受。

  谈到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心情,陈林坚坦言有些意外,“我很惊讶能参加世预赛,这是国家队和教练给我的机会,我自己要好好把握住。”

  “压力肯定是有的。不光是网友和球迷,我自己也会给自己压力,毕竟我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压力肯定会有。”陈林坚说道。

  此外,陈林坚透露,福建队的队友王哲林也给了自己一些简单的建议,“大王就说既然去了国家队就要好好争取,很简单。”

  在前天福建队击败新疆队的比赛中,新科全明星三分王陈林坚投中8个三分球砍下35分,状态正火热,他表示这得益于坚持不懈的努力训练。“到国家队主要还是先练战术,先跑跑战术,大家都熟练一下,然后结合比赛进行投篮训练。我自己春节期间也保持了训练,也休息了三四天,但我还是保持了身体和力量训练,回到队里后每天训练都要投进500个三分球。”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