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总冠军?王哲林晒冠军戒指PS照喊神秘口号

福建总冠军?王哲林晒冠军戒指PS照喊神秘口号
2019年02月15日 23:09 新浪体育
王哲林晒出的福建冠军戒指 王哲林晒出的福建冠军戒指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福建队在主场117-98大胜新疆队,王哲林在本场比赛中“暴走”狂砍37分19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2个盖帽,三分球3中2。赛后,王哲林更新微博,晒出总冠军戒指并号召球迷和他一起喊出一句神秘口号。

  王哲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窗口期前的一场重要胜利,跟我一起喊出XXXXX!”同时配了两张PS的图片,一张是“福建总冠军戒指”,另一张则是主教练朱世龙被PS成了《武林外传》中“邢捕头”的角色。

  很多球迷猜测王哲林这句神秘的口号是“福建总冠军”,不过也有人调侃说是““晃倒郭艾伦”。

  拿下这场比赛后,福建队24胜16负排名第七,领先第八名山东队两个胜场,获得前8名取得12进8淘汰赛中主场优势的希望很大。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