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张庆鹏伤情未知 需拍片子进一步检查

吴庆龙:张庆鹏伤情未知 需拍片子进一步检查
2019年02月15日 22:17 CBA综合
张庆鹏受伤 张庆鹏受伤

  齐鲁网济南2月15日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男篮在主场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天津,赢取三连胜并送给了对手八连败。在比赛中,张庆鹏在防守时受伤,左膝敷冰,搀扶离场,吴庆龙赛后透露目前张庆鹏的伤情未知,明早会去做进一步的检查。

  本场比赛,莫泰一人独得39分10个篮板,劳森拿到19分11个助攻,山东男篮全队在各项数据中也都优于天津,全队全场拿下46个篮板球和29个助攻,反观天津队只得到40个篮板和17个助攻。

  赛后,吴庆龙也表示全队对两个外援限制的不错,只是上半场有段时间在防守中不是很明确,让小外援罗切斯特投中了很多三分。本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将迎来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吴庆龙透露今晚球队会制定一个详细的备战计划,“休赛期过后的对手都很强,一个是广厦然后是江苏,我们也会重点根据这两个队,做一些针对性的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末节老将张庆鹏在防守时受伤,左膝敷冰,搀扶离场,目前伤情未知。吴庆龙也表示:“目前情况不好说,明天早上我们会先去拍个片子,全面的检查一下。”

张庆鹏吴庆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