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福建配得上胜利 陈林坚有优秀投手素质

阿的江:福建配得上胜利 陈林坚有优秀投手素质
2019年02月15日 23:19 新浪体育
阿的江 阿的江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福建队在主场117-98大胜新疆队。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称赞福建队发挥出色,配得上这场大胜。

  “前两节双方比较胶着。我们防守体系在第三节出现了混乱,让福建队打出得分高潮。第四节(防守)基本回到正常。赛前我一再强调了对方的三分和快攻转换,全队都不要忘记赛前的布置,怎样限制与反限制,怎样应对对方的防守。福建队今天打得很好,配得上这场胜利。”阿的江赛后总结道。

  福建队的本土组合王哲林和陈林坚在这场比赛中双双爆发,王哲林爆砍39分15个篮板,陈林坚命中8记三分球砍下35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对此,阿的江也特别称赞了两人的表现,“陈林坚投篮很坚决,一有机会就果断出手,速度也很快,他具备了优秀投手的素质。这个赛季王哲林表现一直很稳定,他不仅是福建队,也是中国男篮的重要人员。”

  对于阿的江的表扬,陈林坚则谦虚的说道:“阿指导特别有眼光,多年来的磨练,以及教练对我们的指导,让我学会了很多。”谈到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以及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陈林坚表示:“首先,我肯定全力以赴,再就是平常心对待一切,最后看看能走到哪里。”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