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谈膝盖受伤:感觉很麻 争取早点好起来

张庆鹏谈膝盖受伤:感觉很麻 争取早点好起来
2019年02月15日 22:47 CBA综合
张庆鹏受伤 张庆鹏受伤

  齐鲁网2月15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西王男篮在主场毫无悬念地战胜了弱旅天津,赢取三连胜,坐稳联赛第八的位置。然而,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老将张庆鹏在防守时受伤,当即左膝敷冰,被搀扶离场。赛后,主帅吴庆龙透露,张庆鹏的伤情暂时不能确定,周六一早会去做进一步拍片检查。

  本场比赛,莫泰一人独得39分10个篮板,劳森拿到19分11个助攻,张庆鹏出场27分钟,得到4分,送出10次助攻2次抢断。比赛中受伤后,张庆鹏一直趴在场地上,看上去十分痛苦,足足有10秒钟之久没有起身。

  随后,队医李大鹏在场边对他进行了紧急冰敷和初步检查,之后被球队工作人员搀扶到更衣室,比赛结束后,张庆鹏也一直在更衣室进行冰敷治疗,“现在感觉就是木,有点麻。”张庆鹏说。

  按照西王男篮的安排,张庆鹏周六会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球队现在放假了,我这次得安心康复治疗了,争取早点好起来,间歇期后能正常打比赛,但是先看明天检查结果吧。”张庆鹏表示。

  由于CBA联赛迎来一个长达10余天的世预赛窗口期,山东西王男篮也是放假休整,球队初定放假4天,主帅吴庆龙表示:“国家队窗口期这段时间挺漫长,正打着比赛,突然休息,其实也不是很习惯,这段时间我们山东队还是要抓紧,不能松。”

张庆鹏吴庆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