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八一!1分钟4次扳平进加时 拼出赛季第9胜

铁军八一!1分钟4次扳平进加时 拼出赛季第9胜
2019年02月15日 17:48 新浪体育
郭昊文取下准三双 郭昊文取下准三双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CBA常规赛今天下午先赛一场,八一队在主场经过加时124-123赛力克吉林队,取得赛季第九场胜利。郭昊文全场轰下25分9个篮板9次助攻。

  本场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两队首节打成29-29平,八一队第二节单节赢了10分,开始长时间领先,吉林队则苦苦追赶了大半场,直到第四节后半段才反超比分。

  比赛最后阶段,吉林队的外援琼斯开启了个人表演模式,他一人里突外冲在比赛还剩2分20秒时帮助吉林队创造了7分领先优势,领先大半场被反超,对手又有超级外援得分手,此时形势对八一队已经非常不利。

  关键时刻八一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将“铁军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先是田宇翔替补出场连得5分,随后郭昊文稳稳命中关键罚球,雷蒙又接田宇翔助攻命中漂移跳投,最后6.1秒,是老将许钟豪站了出来,他冲抢前场篮板命中了扳平的得分,105平、107平、109平、111平,短短一分多钟时间内,八一队四次落后,四次扳平比分!

  虽然最后许钟豪的加罚没进,郭昊文的绝杀三分也弹框而出,但是进入加时赛后八一队全员越来越亢奋,00后新晋国手郭昊文一次又一次用助攻和稳稳的罚球帮助八一队撕开对手的防线,这位超级新星全场轰下25分9个篮板9次助攻,19罚17中,与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擦肩而过。

  势不可挡的八一队在加时赛最后阶段连续出现几次失误,给了吉林队绝杀的机会,但是随着兰佩投篮不中,郭昊文将球高高抛过半场,铁军八一终于有惊无险的收获了赛季的第九场胜利,124分的得分也创了球队赛季新高。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