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本赛季大爆发 谈张常宁:军功章有她一半

高富帅本赛季大爆发 谈张常宁:军功章有她一半
2019年02月15日 16:56 新浪体育
张常宁 张常宁

  北京时间2月15日,肯帝亚中锋吴冠希近日接受了《篮球公园》节目的采访,也谈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张常宁。

  张常宁与吴冠希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常常在一起,昨天正逢情人节,不过两人因为有比赛任务在身无法见面。吴冠希对此表示:“这是很正常的,因为都是职业球员,在职业生涯期间,正缝有比赛或任务的时候确实有可能见不了面,因为她也是职业球员,所以我们都会相互理解。”

  吴冠希展示了张常宁赠送的礼物,“她知道我急用,于是她就寄到苏州来了。扩香器和香薰,因为我有鼻炎,所以把香薰滴到这个扩香器里,睡觉就会舒服很多。”

  本赛季吴冠希表现不俗,场均能够砍下10.3分7.5篮板1.8盖帽。吴冠希表示军功章有张常宁的一半,他还说道:“每场比赛结束她都会跟我聊场上的情况,因为她都在看,她会从旁观者的角度来告诉我,这个球打得如何,错误是在哪里。”

  (剑仙)

吴冠希张常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