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10分钟仅得2分 哑火的方超巨何时能重启?

出场10分钟仅得2分 哑火的方超巨何时能重启?
2019年02月14日 22:08 新浪体育
方硕本场状态全无 方硕本场状态全无

  北京时间2月14日,CBA联赛首都德比北京首钢以102-104不敌北京农商银行。而北控队凭借雷多的绝杀终止了德比对战的15连败。

  方硕今天发挥十分不理想,他打了10分钟之后就被摁在了板凳上,全场比赛4投1中只得到了2分2助攻。

  在第四节刚打了两分钟之后,方硕就出现了一次失误,雅尼斯马上把他换了下场,而且从现场画面来看他对方硕的表现相当不满意,就差脸贴脸的训斥这名男篮队员了,而方硕的表情也是十分郁闷,一屁股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就此,他在本场比赛中再也没能出场。

  方硕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起伏非常大。除去今天比赛只得到2分外,上一场对阵广州的时候他只得到了9分,而再往上数一场,打四川的时候他更是1分都没得。看来方硕与我们诸多普通人一样,在春节前后都无心工作了。而在他与主教练雅尼斯的对话中来看似乎双方还有些小罅隙,如果这个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将影响他在队里的发挥。

  不过对于方硕来说,马上到来的窗口期他也不能得到休息,毕竟他要将代表国家队出战,如果到时候不能把状态及时的调整回来,那到时候受到的非议,可比北京输球来的大多了。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方硕北京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