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主帅:尊重卫冕冠军 但辽篮并非没缺点

肯帝亚主帅:尊重卫冕冠军 但辽篮并非没缺点
2019年02月14日 12:28 新浪体育
贝西洛维奇赛前接受采访 贝西洛维奇赛前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CBA今晚将迎来世预赛窗口期之前的最后一轮比赛,辽宁队将在客场对阵苏州肯帝亚队,肯帝亚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尊重卫冕冠军,但是辽宁队并非没有缺点,希望球队能抓住辽篮的缺点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首先很尊重辽宁队,但是不管是跟辽宁队打还是跟其他球队打,我们都要尽自己的全力去力拼比赛,虽然辽宁队是上赛季的总冠军,而且辽宁这个赛季也很有希望再次获得冠军,但是辽宁队也是有一些缺点的,我们希望能抓住他们的缺点,而且我们是在主场作战,希望能借助主场的氛围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如何看待球队在季后赛名额竞争中所处的情况?“现在的情况是六支球队竞争五个名额,而第八名可能领先我们一场,第七名领先我们两场,9-12名的战绩应该是相同的,所以不光对于我们,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都面临不确定因素,因此这就需要我们努力把每场比赛打好才有机会。”贝西洛维奇分析道。

  辽宁队目前以34胜5负排名第二,且仅仅落后领头羊广东队一个胜场。肯帝亚队20胜19负排在第12名。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