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格46+13+12陈盈骏24分 广州136-126胜山西

福格46+13+12陈盈骏24分 广州136-126胜山西
2019年02月14日 21:49 新浪体育
广州队主场大胜山西 广州队主场大胜山西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0轮,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弗格爆砍46分12篮板13助攻,洛伦佐-布朗贡献28分7篮板,最终广州以136-126战胜山西送给对手6连败。在输给广州后,山西彻底无缘季后赛。

  广州队弗格46分12篮板13助攻2抢断、洛伦佐-布朗28分7篮板2抢断3助攻、陈盈骏24分、孙鸣阳12分6篮板、鞠明欣10分4篮板、张永鹏7分7篮板。山西队鲍比-布朗39分7助攻2篮板、穆罕默德29分9篮板、任骏威22分9篮板、闫鹏飞11分7篮板3助攻、原帅9分、刘冠岑9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首节过半广州14-15落后山西。后半段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陈盈骏今晚手感超热连中三记三分,广州轰出一波9-0后一举将分差拉开,首节还剩2分多钟广州31-23领先山西。山西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布朗三分命中帮助己队止血,滕贺麒三分也中后帮助己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节末弗格上篮命中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首节结束广州37-29领先山西。

  次节,山西竭力展开追分,原帅手感不错连中两记三分,球队打出一波11-3后将比分追至40平。广州随即暂停,暂停回来两队再度展开僵持,比分几度战平。弗格这边再度发飙带领球队轰出一波9-0后在次节过半将比分拉开至54-45。后半段山西进攻端有些疲软,次节还剩3分钟广州仍旧领先10分。节末广州多点开花继续扩大分差,半场结束广州76-58领先山西18分。

  下半场,广州继续发力,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0分。山西这边反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三节还剩5分钟两队分差仍旧维持在20分。后半段广州命中率有些走低,山西在穆罕穆德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三节还剩3分钟球队将比分追至76-91。洛伦佐-布朗随后发力连得4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分差。节末弗格继续发飙带领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广州102-86领先山西。

  末节,广州防守端一度有些松懈,山西队布朗发飙,任骏威也表现给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7-18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113-120。后半段山西继续竭力缩分,弗格再度出手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四节还剩2分钟广州继续领先12分。节末山西仍旧没有放弃,刘冠岑打成2+1后,球队在四节还剩42秒落后6分。陈盈骏关键两罚全中帮助己队在还剩26秒领先7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广州以136-126击败山西。

  下一场比赛,广州继续主场对阵青岛,而山西则客场挑战八一。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郭凯、张永鹏、鞠明欣、弗格

  山西:闫鹏飞、任骏威、刘冠岑、穆罕穆德、鲍比-布朗

  (小鱼)

(责编:大黑牛)
广州山西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