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季后赛恐遭新疆放弃 留给他只剩7场比赛

亚当斯季后赛恐遭新疆放弃 留给他只剩7场比赛
2019年02月14日 16:20 新浪体育
亚当斯INS截图 亚当斯INS截图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新疆队已经在寻找亚当斯的替代人选,不过由于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更换外援的次数已经用完,替换亚当斯的计划要等到常规赛结束才能完成。

  在上一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新疆队在第一节就输给对手整整18分,亚当斯盲目的个人单打和浪投完全游离在体系之外,这让新疆队的队友和教练都十分不满。

  整个上半场,亚当斯出场19分钟,13投1中,还出现了3次失误,这样糟糕的表现也让主教练阿的江决定在半场之后将亚当斯弃用,整个下半场,亚当斯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再获得上场机会。

  新疆队新换的大外援斯托克斯打出了出色表现,全场拿下30分19个篮板,成为了新疆队下半场能够实现逆转的关键功臣。

  赛后,亚当斯在自己的INS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小动画,并写到:“还有7场就要自由了。”

  在常规赛还剩7场的情况下,亚当斯似乎已经感受到了自己难逃被裁的命运。

  (浪神)

(责编:大黑牛)
亚当斯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