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拼到最后一刻 李春江:对队员们拼劲满意

单外援拼到最后一刻 李春江:对队员们拼劲满意
2019年02月12日 23:03 新浪体育
广厦主场不敌浙江 广厦主场不敌浙江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2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九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由于本场比赛福特森禁赛,广厦队以单外援应战。四节战毕,浙江队在客场以113-102战胜了广厦队,拿到四连胜。

  本场比赛,在福特森缺阵的情况下,广厦在进攻端的效率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比赛中能够看得出来,福特森的禁赛让广厦的进攻端少了组织核心,外线的投篮很难始终保持出色的命中率,这让整场比赛广厦都陷入到苦苦追分当中。

  尽管第四节仍然一直处于落后,但广厦做出了很多调整,李春江甚至派出了没有中锋的死亡五小阵容,但由于人员上的短缺,广厦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主教练李春江表示:“福特森的缺阵确实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场上确实存在着很多问题,但在小外援不能打的情况下,大家还是表现出了团结的拼搏精神,始终没有放弃,拼到了最后,这一点值得肯定。”

  (贾磊)

(责编:大黑牛)
广厦浙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