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18分邓蒙41+7 浙江战胜广厦迎四连胜

吴前18分邓蒙41+7 浙江战胜广厦迎四连胜
2019年02月12日 21:56 新浪体育
浙江胜广厦迎4连胜 浙江胜广厦迎4连胜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2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九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由于本场比赛福特森禁赛,广厦队以单外援应战。四节战毕,浙江队在客场以113-102战胜了广厦队,拿到四连胜。

  数据方面,广厦队孙铭徽19分13助,赵岩昊23分5板7断,胡金秋18分8板,博洛西斯19分17板,李京龙15分。浙江队保罗21分10板,吴前18分6板4助,邓蒙41分5板7助。

  首节比赛,广厦队率先拿到球权,打了一波6-2强势开局,朱旭航内切接球强起攻篮得手。胡金秋罚球线接球迎着防守跳投打进,转换进攻朱旭航反击快下接球一条龙暴扣得手。首节浙江队三分球命中率较高,吴前弧顶三分线外接球空位出手稳稳命中,之后朱旭航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赵岩昊弧顶命中急停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广厦队以26-25暂时领先一分。

  次节伊始,保罗中路加速突破罚球线小抛投稳稳命中。博洛西斯背身强打顶开防守跳步上篮得手,孙铭徽持球变向突破内线低手上篮打成2+1。之后浙江队打出了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广厦队调整迅速打了一波6-0的攻击波予以回应。吴前弧顶空位三分出手稳稳命中,随着保罗一条龙突破命中压哨上篮,半场结束,浙江队以47-4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胡金秋内线低位接球背打后翻身跳投得手。邓蒙弧顶三分稳稳命中,转换进攻李京龙同样在弧顶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之后浙江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博洛西斯弧顶三分线外跳投命中止血,赵岩昊埋伏底角接球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浙江队又是打出了一波7-1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拉开。三节战罢,浙江队以76-67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吴前弧顶接球直接干拔三分得手,邓蒙摘下篮板反击一条龙强起上篮得手。博洛西斯篮下强打转身上篮得手,赵岩昊利用浙江队失误抢断一条龙上篮打进。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吴前弧顶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博洛西斯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林志杰弧顶借掩护命中三分。最终浙江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浙江队在客场以113-102战胜了广厦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孙铭徽、赵岩昊、林志杰、胡金秋、博洛西斯

  浙江队:吴前、程帅澎、保罗、朱旭航、张大宇

  (浩瀚森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