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28+9却进了空砍群 这样失利让阿联苦笑

高效28+9却进了空砍群 这样失利让阿联苦笑
2019年02月12日 22:31 新浪体育
广东队客场郁闷失利 广东队客场郁闷失利

  北京时间2月12日,CBA常规赛第39轮全面开展,其中广东男篮104-110憾负上海男篮。本场比赛,易建联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最高的9个篮板,但是无奈还是进了空砍群。

  春节休战,对于职业素养极高的阿联来说,并不是个槛。首节一上来,一看战绩零杠五,阿联开始猛如虎。落阵地之后,一看主防自己的张兆旭竟然蹲在内线不出来,接到喂球的他果断弯弓射大雕,一发入魂。第二节开打不久,又是阿联在快速的双线攻防转换当中,骑着潘帕斯老钻石就是2分入袋,一内一外,全面开花。

  投了俩篮儿而已,完了?不是我说,不扣两个进个五佳,那不是阿联的风格。第三节刚过3分钟,高位的易建联一步蹬出去就往篮下钻,早已确认过眼神的威姆斯人到球到即时喂饼,接到传球已经起来的阿联怎么防?及时赶到补防但仍搭上2+1不说,还被骑扣的颜鹏告诉你:没法防。

  末节最后两分半钟的时候,阿联内线旱地拔葱,劈头盖脸朝着对方的上篮就是一记粤式大火锅,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只送大火锅!

  四节战罢,易建联狂轰28分9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其中得分和篮板都是全队最高,打得十分高效。唯一遗憾的是,在比赛还剩下40.5秒的时候,阿联内线强打造成了犯规,竟然极不寻常地在罚球线两罚全失,没有能挽回颓势,这也让阿联有些哭笑不得。至于全队最高分,也不过成为了空砍的一份答卷而已。

  尤其是在上一场对阵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当时的他曾轻松砍下1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率队以138-101完成过一场37分的大胜,如今新年刚到,给别人送了火锅大礼,自己却没有最想拿到的新年礼物。

  除了苦笑顺便再空砍群发个红包,阿联又能怎样呢?

  (一星)

(责编:大黑牛)
广东上海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