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8分壮如牛!CBA勒布朗让王治郅无可奈何

半场18分壮如牛!CBA勒布朗让王治郅无可奈何
2019年01月31日 22:04 新浪体育
李根半场18分 李根半场18分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常规赛新春贺岁大战率先开战,其中新疆男篮以116-96战胜了八一男篮,继续捍卫魔鬼主场的荣誉。本场比赛,李根得到全队本土最高的23分,同时23分也是李根本赛季的最高分。

  一提到李根,江湖人称“勒布朗根”,自然是有道理的。

  比如第二节一上来,哈达迪侧翼持球吸引了八一男篮俩人的包夹,一边的郭昊文也蠢蠢欲动准备三人对其合围,这时候的李根瞅准了机会就往篮下钻,有了哈达迪这位低位策应大师,李根人到球到,尽管反过神来的郭昊文赶紧上身体补防,但还是被勒布朗根直接扛着他挤开空间,空中完成了2+1,“你强任你强,我是勒布朗。”

  没过多久,一巴掌直接扇到李根脸上的曹岩,都没阻止勒布朗根空中硬抗打成2分,反而又让李根在下个回合的反击中射入了一记三分。

  个人持球坦克式进攻如鱼得水,无球跑动意识同样堪称顶级,这让李根在这一段时期连续输出,仅仅在上半场,李根就轰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第三节一记底角三分之后,李根帮助新疆队将分差拉开到18分,提前打卡,最终他得到了23分。

  其实,上赛季CBA结束之后,李根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去年夏天中国男篮的比赛、以及本赛季的前五轮他都没有打,复出之后,他场均得到11.5分2.0篮板1.4助攻的数据,尤其是在窗口期之后,李根曾连续11场上双,是球队的第三稳定得分点。

  综合来看,李根对于新疆男篮的作用不言而喻,特别是在此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的稳定发挥,将会对疆篮战绩起到重大的影响。

  (一星)

李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