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4+10李京龙20+4 广厦客场大胜天津

胡金秋24+10李京龙20+4 广厦客场大胜天津
2019年01月31日 21:39 新浪体育
胡金秋24分10篮板 胡金秋24分10篮板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八轮比赛正式打响,天津队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本场依靠福特森的准三双以及李京龙和胡金秋的出色发挥,广厦队最终以115-100战胜天津队。

  天津:罗切斯特27分6助攻,时德帅20分4篮板,布拉切27分15篮板田野6分5篮板,金鑫8分5篮板;

  广厦:林志杰12分4篮板,福特森17分8篮板12助攻,刘铮12分5篮板,胡金秋24分10篮板,博罗西斯18分9篮板,李京龙20分4篮板。

  首节刚开始,福特森篮下拉杆命中帮助广厦首开纪录,孟子凯飞身上篮打进还造成犯规,天津双外援连续发威。随后广厦连续攻击内线得分,天津外线命中率有所下降,布拉切三分连续打进帮助天津追平比分。本节最后阶段广厦依靠外线三分以27-23领先天津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布拉切连续助攻时德帅中投打进,但是李京龙的三分依然神准,但之后广厦的进攻效率不是很高,天津在布拉切的带领下连续追分,但林志杰和博洛西斯的发挥帮助广厦稳定军心。随后罗切斯特三分命中,胡金秋也能篮下回应,半场结束广厦以52-49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布拉切两罚全中,广厦依靠天津的低命中率连续打出反击得分,天津叫停。暂停回来布拉切状态依然低迷。广厦外线继续下起三分雨,天津的进攻效率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广厦也趁此拉开比分。本节最后阶段双时德帅三分打进,广厦命中率稍微有所降低。天津以81-88落后于广厦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福特森中投命中,时德帅三分打进,胡金秋和李京龙继续帮助广厦涨分打停天津。暂停回来福特森继续命中三分,天津两罚不进,布拉切虽然自己有得分能力,但无法组织队友有效进攻。接着刘铮继续里突外投彻底拉开比分,之后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后时刻双方进入练兵阶段。最终广厦客场以115-100战胜天津队。

  广厦队首发:赵天熠,林志杰,胡金秋,福特森,刘铮

  天津队首发:布拉切,田野,时德帅,孟子凯,罗切斯特

  (SlimShadyZ)

李京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