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射27分创新高!这个男人亲手埋葬辽宁25连胜

狂射27分创新高!这个男人亲手埋葬辽宁25连胜
2019年01月29日 22:10 新浪体育
贺希宁生涯之夜 贺希宁生涯之夜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2018-2019赛季CBA第37轮辽宁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中,深圳男篮贺希宁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他全场比赛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生生帮助深圳男篮在客场以120-112击败了已经连胜25场的辽宁男篮,硬是没让对手追平广东男篮的CBA26场连胜记录。

  全场比赛贺希宁出战32分钟,17投12中的超高命中率让他拿到27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27分的得分也是今天队中除了拜克斯以外的最高得分。

  本场比赛的最后90秒可谓是贺希宁的表演时刻。在郭艾伦连拿5分将场上分差缩小到1分以后,比赛的胜负悬念再起。深圳队外援杀入内线吸引了辽宁队的重重防守,贺希宁在右侧的底角无人看管。队友及时将球传到后,贺希宁命中了这记价值连城的三分球。116-112深圳队重新占据主动。接着贺希宁抛投再拿2分。

  然后贺希宁的表演还没完,随后辽宁队后场发球,丛明晨传给郭艾伦的球在贺希宁的干扰下直接出了底线,郭艾伦急的在边线直跳脚,然而这也没有改变辽宁将球权拱手让出的事实。又一回合后,辽宁队进攻不中,贺希宁抢下篮板,直接宣告了比赛的结束。

  连拿5分,一次干扰,外加一个篮板,贺希宁在攻防两端都为终结比赛做出了极大的贡献。靠着这场比赛,他也让更多的球迷认识了自己。

  1997年出生的贺希宁刚刚22岁,他此前在北控队效力了三个赛季。本赛季转会深圳男篮并成为球队首发球员,场均出战21.7分钟,可以拿到9.2分2.7个篮板和1.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2%,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虽然并没有比此前三个赛季增长太多,不过他却跟随着深圳队经历了很多关键时刻,成长速度很快。他的加入也让深圳队本赛季异军突起。接下来如果贺希宁能够更好的保持平稳的状态,那么他将成为联盟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外线力量。

  (Eric)

贺希宁深圳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