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太长时间没比赛了 但身体状况非常好

赵继伟:太长时间没比赛了 但身体状况非常好
2019年01月29日 23:23 新浪体育
赵继伟本赛季首秀 赵继伟本赛季首秀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2018-2019赛季CBA第37轮辽宁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因伤远离赛场半年之久的赵继伟终于复出,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他在比赛中出场6分钟,但没有得分。赛后,赵继伟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赵继伟表示:“太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不太熟悉这个球场。身体情况,包括身体非常好,这个比较高兴。今天就当一场正常比赛去参加,郭导赛前和我说了一些战术,其他的并没有什么太多的。”

  谈到复出首战没能得分时,赵继伟显得有些遗憾,他表示:“还是感觉不太好,之前和青年队训练强度没这么大,感觉没找到。对我个人来说,还是要把身体恢复到最好状态,投篮找到感觉,尽快融入到全队。毕竟很长时间没比赛了,今天打了6分钟,还可以。我说不好什么时候恢复到最佳状态,因为马上春节了,要调整一下。感谢球迷这么长时间一直支持我,我会尽快恢复状态。”

  赵继伟赛后在微博上写道:“记不清离开多久了,只知道我一直在为这一天努力着,今天对我自己!对我们团队都是从‘头’再来!感谢一直支持我帮助我的你们! ”

  上赛季,赵继伟场均能够贡献8.1分2.8篮板4.2助攻1.9抢断。

  (剑仙)

赵继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