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元素闪耀WCBA全明星!中场上演感人一幕

东莞元素闪耀WCBA全明星!中场上演感人一幕
2019年01月28日 14:08 CBA综合
WCBA全明星落幕 WCBA全明星落幕

  来源:东莞日报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WCBA全明星周末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对于东莞球迷来说,比赛的最大亮点在于熟悉的“东莞元素”——李月汝和杨力维的出战。而李月汝和邵婷的对决,更是被认为是“新老第一中锋”的直接对话。昨夜上演的WCBA全明星正赛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十分具有观赏性,最终北方共享队以123:109战胜南方超越队。

  正赛的对阵双方为南方超越队对阵北方共享队,而且双方阵容中均没有外援,24人全都是本土球员,比赛真正地成为了国内球员展示自己的舞台。另外,正赛中场休息时间,除了进行技巧赛、三分赛和混合投篮大赛外,这一次的全明星还增加了超级远投大赛环节,看点颇多。

  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时间还上演温情一幕:热爱篮球的16岁高中少年叶沙因突发脑溢血被医生诊断为脑死亡,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父母决定捐献儿子的器官。最终叶沙的生命在七个人身上得以延续。其中五位叶沙器官的受益者还组建了一支以叶沙命名的篮球队。这支球队来到了现场,与全明星数位女篮队员进行了友谊赛,最终获胜。

(责编:大黑牛)
WCBA全明星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