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集体回暖!青岛客场拿下"止血"之战

手感集体回暖!青岛客场拿下"止血"之战
2019年01月28日 14:05 CBA综合
青岛客场击败北控 青岛客场击败北控

  来源:青岛晚报

  连战连败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终于迎来一场胜利。昨晚,他们在客场117比102击败北控男篮,终结五连败。本场比赛,全队4人得分上双,第三节15投14中,单节赢了对手29分,也就此锁定胜局。之前状态低迷的吉布森,本场比赛找到感觉,交出了50分13个篮板8次助攻4记抢断的华丽数据。

  全明星周末之后五连败,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提振士气。本轮之前已经遭遇十一连败,北控男篮也想在主场赢下比赛。开场哨响,两队打得颇为胶着,主场作战的北控男篮稍占上风,首节结束31比27领先。第二节比赛依然是对攻战,北控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青岛男篮随即打出一波11比0。半场结束,青岛男篮57比62落后。

  进入第三节,比赛完全回到了青岛男篮的掌控中,吉布森火力全开,张骋宇、杨金蒙等本土球员也纷纷建功,他们利用神准的投篮和强硬的防守打了对手一个39比10,在本节结束时以96比72遥遥领先,基本锁定胜局。末节,北控男篮虽然奋力反扑,但终归难以追上分差,就此输球,遭遇十二连败。

  赛后,主教练莱登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我们针对这场比赛做了细致的部署,球员们在赛场上能够按照战术布置打球,限制住了对手的特点,同时也发挥了自己的实力。 ”过去几场比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整体状态都不好,进攻命中率偏低。昨晚,他们终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特别是吉布森表现非常出色,全场27投17中,贡献了50分,还有13个篮板8次助攻4记抢断。此外,约翰逊得到17分9个篮板,张骋宇16投8中砍下16分,还送出5次助攻,杨金蒙三分球4投3中得到11分。明晚,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首钢男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责编:大黑牛)
青岛CBA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