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前八!山东主帅提醒队员:联赛无弱旅

重回前八!山东主帅提醒队员:联赛无弱旅
2019年01月27日 23:08 齐鲁网
山东拿下抢8关键战 山东拿下抢8关键战

  齐鲁网1月27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1月27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大胜广州20分,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此役结束后,山东男篮取得19胜17负的战绩,在排名榜上也重新回到了前8的位置。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全队4人得分上双,劳森砍下32分12助、莫泰拿到36分6板,国内球员中,张春军拿到14分8板,小鲨鱼陶汉林也得到16分12板。虽然最终球队取得大胜,但是本场山东依然延续了“慢热”的老毛病,开场竟一时被打懵,以2-15落后。“在防守上思想不统一,让对方轻松得分,尤其对对方小外援的限制做的不好。”吴庆龙赛后的点评一针见血,“后面在增加防守强度和篮板拼抢之后,我们取得了领先,从整个比赛来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前段时间山东男篮经历了诸多困难:整个球队被伤病所困扰,尤其是两个外援双双受伤,如今重回正轨,已经取得四连胜的山东男篮也再次重新回到排行榜前8的位置。“回到这个位置,还是依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需要这个赢球的势头,并把它保持下去。”吴庆龙表示。

  下一场,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八一男篮,此轮比赛,八一在主场力克南京同曦结束了三连败,主教练吴庆龙也表示面对八一,大家丝毫不能放松,“有句老话说得好,CBA没有弱旅,所以剩下的比赛,希望球员每一场都认真对待,无论对手是谁。”

(责编:大黑牛)
山东劳森莫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