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遗憾常规赛补!郭少终等来和大王的1对1

全明星遗憾常规赛补!郭少终等来和大王的1对1
2019年01月27日 21:41 新浪体育
郭艾伦与王哲林终于等到了面对面PK的机会 郭艾伦与王哲林终于等到了面对面PK的机会

  北京时间1月27日,辽宁男篮在客场以116-110险胜福建男篮,豪取25连胜。相比于两队球员的常规对位,王哲林和郭艾伦再一次在场上的相遇,成为比赛的另类看点。在之前举行的CBA全明星周末上,王哲林和郭艾伦为了活跃气氛,互相喊话,要在场上较量一番。不过全明星赛上,两人并没有太多的机会直接对话。没想到全明星落下的遗憾,这一次两人却在常规赛中补了回来。

  王哲林和郭艾伦在场上打的位置不同,虽然依旧还是没有直接一对一的较量,但是关键时刻两人却各自成为了决定本队比赛走势的球员。其实今天的比赛一开始,两人就有着一番PK的意味。首节比赛郭艾伦三分命中后,王哲林也投中一个三分。随后的比赛,辽宁队一直保持领先,但始终未能甩开福建队的追赶。

  王哲林的得分上涨的很快,郭艾伦则到了第四节比赛最后时刻得分才过20。比赛最后2分26秒,连续失误的福建队换上杰特组织进攻。半分钟过后,郭艾伦持球强突福建队内线,面对身高2米20的孙喆的防守,他又使出了最近非常娴熟的高打板拿到2分,落后6分的福建队值得喊出暂停。比赛回来,郭艾伦在外线晃出空档,撤步三分命中,辽宁队已经以114-107领先,眼看胜利在望。没想到王哲林不甘示弱,三分再中。场上的分差只剩下4分,眼看悬念又起。

  但本赛季越来越老辣的郭艾伦这一次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他用一记击地传球帮助韩德君拿到个人CBA生涯的第5000分,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王哲林还想再追分,但无奈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最终王哲林拿到28分8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郭艾伦22分7篮板6助攻3抢断。两人的数据都非常亮眼,郭艾伦得分稍低但却赢得了比赛。不知道此番较量后,两人又会在微博上互相说些什么呢?

  (Eric)

(责编:大黑牛)
郭艾伦王哲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