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26+11郭艾伦22分 辽宁116-110胜福建

韩德君26+11郭艾伦22分 辽宁116-110胜福建
2019年01月27日 21:29 新浪体育
辽宁队客场击败福建 辽宁队客场击败福建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六轮的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客场以116-110战胜福建队,继续保持着25连胜。

  数据方面,福建队王哲林28分8板,陈林坚24分6板,杰特21分6板6助。辽宁队哈德森25分5板,韩德君26分11板,郭艾伦22分7板6助,巴斯23分8板。

  首节比赛,福建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中,转换进攻韩德君低位接球翻身勾手打进。辽宁队开局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王哲林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出手打进,黄毅超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王哲林突破内线顶着防守上篮打成2+1,李晓旭埋伏底角三分线外接球打进还以颜色。之后辽宁队打了一波6-0的攻势,福建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尼克尔森拼下前场篮板强起打成2+1,哈德森借掩护突进内线垫步上篮得手。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9-21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巴斯高位接球干拔跳投得手,陈林坚反击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韩德君低位接球背打后翻身跳投命中,杰特三分线外借掩护出手打进。之后福建队打出了一波10-4的进攻小高潮,巴斯跟进接球禁区强起上篮打成2+1止血,王哲林禁区内连取四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弧顶借掩护三分命中,转换进攻杰特同样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6-5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王哲林突入禁区晃开防守打板上篮得手,哈德森高位接球突破小抛投命中。尼克尔森背身强打巴斯翻身勾射打成2+1,陈林坚弧顶连续扔进两记三分。巴斯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杰特高位急停跳投命中,80-77,福建队反超了比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打出了一波7-2的攻击波,三节战罢,辽宁队以94-86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韩德君错位背打轻松上篮打成,之后福建队打出了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95-98,将分差缩小到了三分。巴斯抢断得手给到快下的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命中,福建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王哲林低位接球扛着防守跳步上篮打成2+1。丛明晨命中底角三分,转换进攻陈林坚同样在底角命中三分还以颜色。辽宁队打出了一波7-2的攻势,最终辽宁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客场以116-110战胜福建队。

  双方首发

  福建队:谢亚财、陈林坚、尼克尔森、黄毅超、王哲林

  辽宁队:郭艾伦、韩德君、刘志轩、哈德森、李晓旭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福建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